蒙纳士以三项 ARC 桂冠奖学金名列澳大利亚榜首

在 2022 年 ARC 澳大利亚获奖者奖学金中,莫纳什大学的三名研究人员获得了超过 900 万美元的奖励。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的奖学金授予工程学院的 Joanne Etheridge 教授、莫纳什药物科学研究所的 Nicolas Voelcker 教授和特纳脑与心理健康研究所的 Alex Fornito 教授。

Etheridge 教授因其使用电子显微镜的“新观察方式”项目而获得了超过 320 万美元的奖金。她也是第一位获得 Georgina Sweet 澳大利亚桂冠奖学金的蒙纳士研究员,以促进和指导 STEM 领域的女性。

她的项目旨在提供使用电子显微镜在原子水平上观察我们世界的新方法。这将有助于了解自然界,并对其进行工程设计以开发具有有用特性的材料,例如催化剂,以及太阳能电池等可再生经济材料。“我很高兴获得奖学金。我希望它将建立在莫纳什大学在成像物理、电子显微镜和材料科学方面的卓越成就的基础上,”埃瑟里奇教授说,他将与奖学金一起搬到理学院。

特纳研究所的 Fornito 教授获得了 280 万美元的资助,用于开发下一代人脑地图和模型,以更好地了解大脑如何工作以及健康和疾病行为的生物学基础。“最重要的是,这个奖学金是对多年来一直是我团队一员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学生和研究员的辛勤工作的一个很好的认可。与这些了不起的人一起工作并向他们学习是我一生中最深的特权之一,”福尼托教授说。

Voelker 教授因其开发纳米结构的硅基可穿戴和可植入生物传感器的项目而获得了 320 万美元的奖金。目的是开发应用于身体和身体内的新一代生物传感器技术。预计结果将支持医学诊断、运动科学、工作场所测试以及国防和空间技术。

蒙纳士对研究人员的内部计划支持为获奖者项目做出了贡献:得益于蒙纳士卓越网络的资助,Etheridge 教授与八个领先的国际团体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Voelcker 教授获得了建立国际生物传感器研究所的种子资金以及与宾夕法尼亚州的合作州立大学通过卓越网络计划。

蒙纳士大学校长兼副校长 Margaret Gardner AC 教授表示,今年授予蒙纳士学者的奖学金数量反映了他们的研究实力。“莫纳什大学是一所研究密集型机构,这些奖学金认可我们杰出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展的世界领先项目。祝贺所有获奖者。”

副校长(研究)Rebekah Brown 教授说:“ARC 获奖者是最负盛名的研究奖项之一,蒙纳士今年已获得三项。我们的研究人员正在做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为卓越的研究和影响做出了贡献。祝贺 Joanne Etheridge 教授、Nico Voelcker 教授和 Alex Fornito 教授。”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