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进一步任命 Jordan Nash 教授为理学院院长

莫纳什大学很高兴地宣布进一步任命Jordan Nash 教授为理学院院长。

纳什教授的愿景在他担任院长期间在整个理学院取得了杰出成就,包括国际和本地排名显着提高,蒙纳士大学现在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好的化学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2022),以及世界排名第37位(QS 学科排名,2022 年),材料科学排名世界第35位(QS 学科排名,2022 年)。

在 Nash 教授的领导下,该学院的研究经费持续增长,包括今年 1 月为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发现项目授予理学院的研究人员超过 1100 万美元的创纪录资金——比去年增加了 200 万美元。上一轮融资。

作为院长,纳什教授与他人共同创立了大学的数据期货研究所,该研究所于 2019 年成立。该研究所利用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 (AI) 造福社会,汇集了来自全球所有院系、校园和附属机构的研究人员社区,以支持治理和政策、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科学的转型。该研究所的旗舰研究项目已经从包括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国家健康和医学研究委员会以及国家卫生研究所等国际机构在内的广泛来源吸引了大量资金(超过 1300 万美元)。

在担任院长期间,Nash 教授还出色地代表蒙纳士与墨尔本大学合作建立 Point Nepean 研究和教育实地站,这是一个跨学科的科学研究和教育设施。

Nash 教授是国际知名的实验粒子物理学家,发表过 1100 多篇论文,在斯坦福大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他在重要的全球科学合作中的领导地位,包括欧洲核研究组织(简称 CERN)的紧凑介子螺线管实验,为 Nash 教授在教育和研究方面的卓越成就赢得了国际声誉。

在进一步担任院长期间,纳什教授的领导将继续推动教师在教育、研究和影响方面的卓越表现,并进一步加强其与Impact 2030的一致性。

我们祝贺 Nash 教授再次被任命为理学院院长,并祝愿他在接下来的任期内一切顺利。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