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铁路研究负责人庆祝成立 50 周年

本周,维多利亚州副总理 Jacinta Allan 与莫纳什大学铁路技术研究所 (IRT)——重载运营和公共交通铁路系统研究与创新专家——一起庆祝铁路研究半个世纪以来的卓越成就。

从左到右:维多利亚时代的表演首映礼 Hon Jacinta Allan、莫纳什 IRT 主任 Ravi Ravitharan 教授和莫纳什大学副校长(研究培训)Nellie Georgiou-Karistianis 教授在庆祝活动中在过去的五年里,IRT 的研究人员与 160 多个国家和全球行业合作伙伴合作,为铁路管理和维护、钢轨焊接、轮轨界面、实时状态监测、高级数据分析和动态铁路建模。

IRT 还推进了新的可持续技术,包括将路边塑料废料纳入建造模块化电车站平台和轨枕的项目,以减少碳足迹并通过创新的铁路产品实现循环经济。

蒙纳士大学校长兼副校长 Margaret Gardner AC 教授祝贺蒙纳士 IRT 在铁路研究方面取得了 50 年的卓越成就。

“IRT 是全球参与研究机构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正在对世界各地的工业和社区产生真正和积极的影响,”加德纳教授说。

“研究所的创新与大学通过出色的研究和教育应对当今全球挑战的雄心密切相关,以改善我们的社区。这包括铁路技术的进步,以提供安全、可持续和有弹性的运输网络。”

昨晚,在维多利亚州副总理的带领下,行业合作伙伴和 IRT 的研究人员齐聚一堂,庆祝该研究所成立 50 周年。

Monash IRT 主任 Ravi Ravitharan 教授表示,加强研究和创新能力是改变澳大利亚铁路行业未来的关键。

“数字化系统和先进技术将在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并可以无缝整合多式联运网络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Ravitharan 教授说。

“IRT 渴望继续参与并为国家和全球对话做出贡献,以提供高效的交通系统并实现净零碳减排。”

IRT 成立于 1972 年,从 BHP 的墨尔本研究实验室发展而来,并于 2000 年成为莫纳什大学的一部分。

“蒙纳士 IRT 为必和必拓在皮尔巴拉的铁路运营的发展提供了技术领导和支持。必和必拓的铁路运营被认为是世界级的,我们承认支持实现这一基准的研发,”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矿产总裁埃德加巴斯托说。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IRT 为香港、新加坡、台湾、泰国、迪拜、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英国的众多全球主要铁路行业合作伙伴和国家铁路运营商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并与之合作。

香港地铁首席执行官Jacob Kam 承认与蒙纳士IRT 跨越33 年的成功合作关系。

“我们与蒙纳士 IRT 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 99.9% 以上的世界级服务准点率以及我们铁路系统安全性能持续改进的关键成功因素之一,”Kam 先生说。

蒙纳士 IRT 研究人员开发了创新的实时状态监测技术,通过支持新的维护方法、提高安全性和效率并有助于铁路的长期可持续性的预测能力,显着改善了铁路运营。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