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要求


     莫纳什大学在澳大利亚所有高校当中影响力是非常高的。院校的学费相比国内大部分高校高出许多。一年的学费大约是在24500-62500澳元之间。折合人民币大概在10万-26万之间。再加上住宿费,生活费及其他费用,一年总费用大概在4万-9万澳元之间。折合人民币在18万-38万之间。不同专业,费用会有所不同。文科、音乐等项目费用偏低,工程、商科、理科等项目费用偏高。


费用明细


     每年总共的费用大约是在4万-9万澳元之间。


     本科的学费大约是在24500-62500澳元之间。


     学校申请费用为100澳元。


     住宿的费用大约是在10884澳元。


     生活所需费用大约是在23400-30500澳元之间。


     书本的费用在500-800澳元之间。


     莫纳什大学奖学金蒙纳士国际领袖奖学金



     如果你是一名成绩优秀的学生,并能够展示出成为学生大使的能力,那么,入读本科课程和授课型研究生课程可申请蒙纳士国际领袖奖学金 (Monash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Scholarship)。该奖学金是全额奖学金,覆盖国际学生整个学习阶段100%的学费。



     MRS住宿助学金


     蒙纳士大学为在校住宿的同学们提供很多支持和活动,比如迎新活动,学术发展支持,学术与领导力晚宴,住宿生奖学金等。


     MRS 是蒙纳士大学批准的未满18岁国际学生住宿服务提供机构,并可提供获得认可的监护安排。如果你有意申请校园住宿,你可以申请MRS住宿助学金。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