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支持郊区铁路环路项目

自 1960 年代大学成立以来,莫纳什大学一直在倡导并得到各国政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承诺,建立高效的公共交通铁路网络。

我们支持目前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合作的郊区铁路环路项目,并将其视为莫纳什社区、我们在莫纳什技术区的合作伙伴和更广泛的东南社区的最佳解决方案。

莫纳什 SRL 站将为每天通勤到莫纳什克莱顿校区的 55,000 名学生、教职员工、研究人员和更广泛的社区提供极大的便利。

作为主要的教育、就业、艺术和创新中心,莫纳什大学吸引了来自墨尔本各地、国内外的人们。

在限制交通拥堵的同时提供改进的公共交通选择,将使成千上万的人受益,这些人每天访问并依赖我们大学、更广泛的莫纳什技术区和周边地区的组织以及我们服务的社区和围绕着我们,以及环境。

作为 CBD 以外最大的就业节点,莫纳什区是维多利亚州最重要的创新、创造就业和技能发展“引擎”之一。目前,莫纳什辖区有 30,500 名员工,预计到 2056 年将增长到 162,000 人。

在未来几年内,诸如 Moderna 设施、维多利亚心脏病医院、莫纳什智能制造中心和医药制造创新中心等重大投资将完成,并进一步增加该地区的就业增长,因此改善公共交通连接至关重要.

快速申请